你是第1062791位來訪者


報名表前,敬請閣下留意以下事項: 

*** 報名流程須知 ***

免責聲明
柴娃娃旅行隊為非商業機構的自發性團體,本團體領隊沒有旅行社牌照, 更沒有任何山藝、領隊、導遊及急救等專業資格。本團體所舉辦之活動全屬個人消閒性質, 絕不涉及利益和金錢交易。

參加者凡跟隨本團體活動,全屬個人自願參與性質,參加者需要自行負責所有因出席活動而產生既風險﹐ 參加者在活動進行中所衍生之疾病、傷亡、經濟損失﹐本團體並不會為參加者提供公眾責任 保險保障和任何法律責任。本團體建議參加者自行考慮是否需要購買合適的保險﹐特此聲明。

J

必須定時上網瀏覽該活動內的留言。 如需要, 歡迎閣下留言,以獲取最新消息;領隊不會作個別通知,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活動事宜,歡迎於網上留言。

J

如當日天氣不穩或惡劣,活動前兩小時網上通知取消(不作個別通知)。如沒有網上留言或更新,則如常集合。

J

 領隊有權拒絕沒有遵從指示或穿著合適衣服的參加者繼續行程。
J

準時出席,逾時不侯。參加者請在集合前辦妥所有私務,如購買午膳、如厠等問題。

J

除特別註明外,活動路線都是未經領隊親身探路。
J

 

參加者提供之所有資料絕對保密,只供該領隊參閱,以評估參加者能力及作出適當照顧

J 以下為柴娃娃所界定的行山及石澗難度星級表,以供參考。參加者因應個人體能及經驗,選擇合適活動報名,敬請量力而為。
  柴娃娃行山難度星級表

主要為石屎路和明顯山徑,上落約二百米,適合初次遠足者;

★★

上高落低約四百米,明顯山徑,略具遠足經驗;

★★★

明顯山徑和小徑混合,上高落低約六百米,有可能少量攀爬,需具遠足經驗;
★★★★ 小路山徑,需攀爬,必須具經驗和充沛體能,有自我照顧能力;
★★★★★ 小路山徑,大量攀爬,需闖林覓路,必須具探險精神!
 

柴娃娃石澗難度星級表

適合初次接觸石澗活動,澗道大致平緩,如大城石澗、猴塘溪;
★★ 都適合初學者,澗道略有上升且有岩壁攀爬,但較輕緩,如屏南、橫涌;
★★★ 具經驗,需攀爬岩壁,澗道緩緩上升,如雙鹿;
★★★★ 必須且攀岩爬壁經驗和體能充沛,澗道上升頗速和甚高,如青龍、昂深;
★★★★★ 具挑戰冒險精神,大量岩壁攀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