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第1058479位來訪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3年01月01日(星期二)
出發時間和地點: 11:30am 溫馨提示~~時間由12:45提前至11:30,請大家注意!!!!!
荃灣地鐵B出口
活動名稱及路線: 之 超級無敵掌門人
乘綠巴96M到青龍頭> 沿車路直上至郊野公園入口》引水道至山路小徑入口》圓墩草原之十週年隊慶cww活動> 車路下行至青龍頭小巴總站>96M回荃灣地鐵站》隔離橋底的269M巴士站(即千色店對面)至祖堯總站 (區號:2)

領隊:Antonia (總領隊) + + Holly + Ranson�手合作
主題:快樂猶如嘉年華
對象:曾參加CWW活動的隊員及其新帶來的親友
難度:兩星
名額:待定
截止報名:超額滿載,11週年再見啦!
備註:
1) 溫馨的分享,希望出席的每一位都帶同食物一起進食, 歡渡隊慶, 此項將不作公數
2) 請自備餐具, 如刀叉、杯杯、碗碗和碟碟
3) 已訂購十週年特刊的朋友, 敬希當天能出席活動, 我們會在隊慶中派發給各位.
4) 行山部份總領隊:Eric;其他領隊:西門、Grandy、阿寶和Amy!
5) 當日,請各參加者準時以至早到。並且詳細了解行山路線、交通安排和飯局地點!若然走失,請自行追隊或自行到飯局地點!
6) 當日行山部份之去程和回程,都採取分批出發,請依從領隊指示與安排!